夏青箫__

不知名鸽手,万年一更新,码字慢如爬
删文选手,有上无下。
!请慎关!

©夏青箫__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我,艾比,报警 (上)

又名: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的确是安迷修先动手的

副标题:乡村爱情故事

 

————

 

首先,这真的是安雷!!(但是是艾比视角)

其次,这是给我同桌加xingxinger   @想吃龙言粮的帅彧 遥远的生贺,我似乎又满足你安迷修×布伦达!(你不给我画生贺就死定了)

然后,艾比和安迷修,他、他们是...闺中密友!

再然后,下在什么时候,我不知道!!我尽力了!!

最后,这是一篇弱智的、欧欧西的文!!!!文笔已经废了!!!!

 

————

 

 

1.

  艾比做了一个梦。

  她梦到安迷修对她说...

  ——

  “我喜欢雷狮。”

 

  艾比活生生被吓醒了,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冷汗直流。

  她平定了心情好久,才回过神来。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然后她发现她穿越了。

 

 

2.

  穿越并没有什么。

  又平复了好久心情,艾比心想,说不定还能遇上金发碧眼身骑白马的王子,从此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可是...

  艾比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大红棉袄,心态崩了。

 

  伟大的创世神啊!!你是在玩我吧!!

  为什么会穿到这种与世隔绝、审美奇特的村子啊!!

 

 

3.

  经过多日探查,艾比终于搞明白了。

  这村子,审美奇特(例如把屎黄色看成是最好看的颜色),起名奇特(例如村长叫做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当然,这些都是可以原谅的!!因为!!这里有很多人她都认识啊!!

  例如村长的儿子的邻居的大女儿的对面,就是金(全名略),而格瑞就住在金的隔壁;例如说她早上打开对着路的窗能看到对面某真土·豪煤老板的家;再例如说村尾住着依旧没有马的渔夫安迷修。

  ..所以说为什么是渔夫啊。

  艾比吐槽。

  埃米一边往餐桌上端菜一边听着老姐神神叨叨,总觉得自家老姐变了。

  变得更神经了。

 

 

4.

  非常不幸的是,在异世界里,艾比小姐还是和安迷修先生是好闺蜜。

  艾比非常好奇,这个世界的自己为什么能忍受得了安迷修那个偷偷用了格瑞的发胶似的的发型。

  反正她是忍无可忍,压着安迷修把发型改成了她认知里的样子。

  现在的安迷修挠了挠头,又安安静静的钓鱼。

  然后跟艾比说:“艾比,我好像恋爱了。”

  “啥?”艾比一直觉得安迷修就是那种没人和他表白他连拍拖是啥都不知道的纯情小男生(?),这么猛地一来个惊吓,有点方,非常不可思议,遂问:“你和谁恋爱了??”

  “我昨天帮达拉崩巴村长做事,”安迷修说,“在登记册上面看到了一个名字,布伦达。这一定是一位美丽的小姐的名字!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我就觉得我找到了对的人!”

  艾比:...

  怎么办,我好想艾特我的朋友是个傻B。

  “我真的非常想成为布伦达小姐的骑士!”安迷修继续说。

  艾比:...

  安迷修的骑士综合症还是没治好。

  “我一定要找到布伦达小姐,并且守护她!”安迷修继续激昂的说。

  “哎,安迷修,我问你一个问题啊。”艾比说,“要是布伦达是个男生怎么办?”

  “不可能,”安迷修信誓旦旦的说,“如果布伦达小姐是男的,我就和雷狮过算了。

  雷狮是村头恶霸女装扶她卡通狗蛋龙的邻居,是现在整条村收保护费收最多的人,也是安迷修痛恨的对象。

  这个乡村骑士对雷狮这种恶党简直深恶痛绝,也是不乐意交保护费的人之一,因而可以得出结论:雷狮也不喜欢这个坚守骑士道也不交保护费的安迷修。(雾)

 

 

5.

  正当安迷修滔滔不绝的对着艾比诉说他对布伦达小姐的美好想象以及计划生一个足球队的计划时,收保护费的和收保护费的手下来了。

  说来艾比一直觉得安迷修属于帅到恶心的类型,而雷狮属于越看越帅然后发现他本来就很帅的那种。

  就连收保护费的时候也挺帅的...艾比想。

  当然不包括他想收自己的保护费的时候。

  当然目前还没遇到这种时候。

  不过现在好像碰到了。

  不对对面好像不是来收她的保护费的。

  艾比思索了三秒钟,(自认为)非常明智的退到了安迷修的身后。

  谁知道本来配合她出演视而不见的雷狮忽然就开口怼了:“安迷修,和你的小女朋友在钓鱼啊?”

  艾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艾比小姐不是我的女朋友,”安迷修说,“虽然她很美丽,也很可爱。”

  雷狮的脸色跟刚吞了两只苍蝇一样。

  艾比觉得,好像事情,真的有点不对。

  雷狮盯着安迷修盯了很久,突然说:“算了,卡米尔,我们走吧。”

  一直在当背景的几位就拥簇着他走了。

  “...就这么走了?”艾比说,说完就想抽自己一大耳光子,人走出去还没十步呢,万一听到这话兴起了岂不...

  “这几天他一直都是这样。”安迷修说。

  艾比: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哎不说他了,我们来说说布伦达小姐吧...”安迷修想了想,意犹未尽的说,“啊我刚才说到我们的三儿子要...”

  艾比清楚地看到依旧磨蹭着没走远的雷狮趔趄了一下,帕洛斯的声音传过来:“老大,布伦达不是...”然后他就被佩利捂住了嘴巴。

  卡米尔对雷狮不知道说了什么,雷狮就僵硬的跑了。

  艾比:“喂喂,安迷修,你...”

  “...布伦达小姐想必一定会非常喜欢巧克力的...”安迷修还在说,根本没把艾比的话听进去。

  艾比:...

  我真的觉得...雷狮好像...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