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青箫__

不知名鸽手,万年一更新,码字慢如爬
删文选手,有上无下。
!请慎关!

©夏青箫__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你们蓝雨的教育吃枣药丸

ABO设定

欧欧西

关爱智障作者人人有责

深井冰

微伞修、刘卢

纯洁如小卢唉...

——————————————


以下摘自卢瀚文小朋友的日记


2015.05.01

  这几天晚上都睡不好觉!队长和黄少的房间总是传来一些很奇怪的声音,根本睡不好!


2015.05.02

  我打电话给微草的小别前辈问了一下为什么队长和黄少的房间晚上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小别前辈很诡异的笑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诡异!)然后说小卢你长大就知道了。


2015.05.05
  这几天队长黄少去度假了,晚上他们的房间就没有发出声音,果然是他们两个发出的声音吗?但是至少这几天晚上是睡得好的。


2015.05.09
  队长和黄少回来了,晚上他们的房间果然又发出奇怪的声音。第二天早上我看到黄少睡的好像不是很好,有黑眼圈,还扶着腰。
  郑前辈说,队长和黄少晚上在做些少儿不宜的事,让我不要打听。
  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呀?另外我晚上现在又睡不好了。


2015.05.10
  今天黄少还是扶着腰,还是睡不好的样子。然后我问了他和队长晚上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看起来,队长精神很好而他却精神一点都不好呢?黄少扶着腰对着我骂了队长整整三十分钟啊三十分钟!后来队长走了过来,扶住黄少黄少就什么也不敢说了。郑前辈又说,他觉得黄少,要死在床上了。


2015.05.11
  昨天晚上的声音更大了,睡不着,好像是好奇怪的水声,还有黄少的声音,我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我只记得他说了很多话但最后什么声音也没有了?好大的声音哦根本就睡不着。
  今天早上起来,黄少的精神更不好了,但是队长心情看起来是挺好的,然后前辈们都说,队长你再这么下去,黄少迟早会死在床上的,跟昨天郑前辈说的一模一样呢?可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2015.08.14
  黄少怀孕了!太好了我很快就要有一个弟弟了,蓝雨也可以多一个新的小选手了,而且晚上的声音都没有了呢。这样的日子真好啊。


2016.04.12
  今天叶修前辈来我们这里看黄少的孩子,还带着苏沐秋前辈苏沐橙姐姐唐柔姐姐还有方锐前辈,和魏琛老大。
  叶修前辈神秘兮兮地问我,你想不想知道黄少的孩子是怎么来的?然后我说,我不知道所以想知道啊,然后叶修前辈被说苏沐秋前辈拖走啦。后来,苏沐橙姐姐跟我说,他们两个要去生孩子了,哎呀真好。


2016.04.13

  今天叶修前辈扶着腰跟我们告别,和队长说,你们蓝雨的教育迟早要完呐。
  这是什么意思啊?


2016.05.14
  听说叶修前辈也怀孕了。队长说,等叶修前辈生完孩子我们也可以去H市看他们呢。太好啦,还可以带着黄少的孩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