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青箫__

不知名鸽手,万年一更新,码字慢如爬
删文选手,有上无下。
!请慎关!

©夏青箫__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高岭之花和望夫石的日常小故事

之前联文的短短番外
一如既往欧欧西画风诡异

正文点这里

——————


  校道旁边的紫荆花又落了,夏天将要过去了。
  女生拉着男生的手哭得梨花带雨,男生满脸不舍。
  这一别,你去技校我读高中何时再见?
  王杰希:他要去的技校在对面,隔一条马路,谢谢。
  方士谦:你高中直升本校,谢谢。还有不要虐狗。
  女生红着眼圈看着几乎半个身体躺在王杰希腿上的方士谦: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乔一帆同学,全校最勤奋的同学,睡得比狗晚,起的比鸡早,吃的反正比方士谦少。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呢。
  乔一帆一个人去亭子背书。
  话说昨天英杰又提起了温柔又博学的王杰希老师呢,要不改天和英杰一起去找……
  等等?!
  王杰希把方士谦压在亭子的长板凳上,双腿跨坐在方士谦的身上……
  乔一帆马上用英语书盖住双眼转过身。
  王杰希:??
  乔一帆:王杰希老师我什么也没有看到!
  王杰希:等等……
  乔一帆已经走pao远了。
  王杰希:……冷漠。
  当天下午王杰希觉得高英杰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怪。


  听闻全校狗男男榜第一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但是黄少天表示:虽然我和文州很甜,可是你们根本不知道方士谦和王杰希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
  Such as……
  王杰希:朕的茶。
  方士谦:陛下您的茶。
  王杰希:书。
  方士谦立即在那一堆中英对应中法对应中俄对应的心理学名著里准确无误的找到王杰希要的那那一本,并准确无误的翻开。
  王杰希:朕……
  方士谦立刻会意的拿了两个枕头过来给王杰希靠着。
  虽然江波涛和周泽楷并不服bushi,但是方士谦的确已经进化到了王杰希指西边他就知道王杰希要去东边哪条街哪条巷子哪家店吃什么,准确度高达99%,剩下的1%还是因为王杰希临时改变主意了。


  一旦某一天王杰希大发慈悲出去吃饭,学生们都会奔走相告喜气洋洋恍若过节。
  毕竟不是谁都能在两个散发着浓烈的恋爱的腐臭味的人旁边镇静的把饭吃完的。


  有时候王杰希心情好就亲自下厨,方士谦能举着王杰希做的饭在学校操场上跑三圈。
  三爷中另外一爷的家眷张某杰认为,做饭其实和化学实验差不多。
  所以,吃一种能和化学实验物归到同一类的东西,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方士谦:你问你家老韩想不想吃你亲手做的饭?
  张新杰:你愿意?
  韩文清:嗯。
  张新杰思索片刻,进化学实验室拿了一瓶半固体态的硫酸出来。
  “尝尝?”
  韩文清泪流满面。


  还看?你没有夜生活吗?
  方士谦和王杰希做一些你追我追到我就让你……的游戏去了。
  所以……晚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