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青箫__

不知名鸽手,万年一更新,码字慢如爬
删文选手,有上无下。
!请慎关!

©夏青箫__
Powered by LOFTER
 

【修伞】坑哥哥坑到了自己

一个梗引发的血案

深井冰!!


无逻辑!!


乱写!!

欧欧西警告慎入!!

算是古风paro?

梗源微博@Ezreal-500金,未授权,侵删致歉

带沐橙玩系列

————————————



  京城一品文臣太傅苏氏,有一双儿女,是为兄妹。

  传闻,长兄苏沐秋文韬武略,琴棋书画无一不通。

  传闻,妹妹苏沐橙有才有貌,诗词歌赋无一不绝。

  然而,这都丫的只是传闻。 
 
 
二 

  京城一品武将将军叶氏,有一对儿子,是为兄弟。

  传闻,长兄叶修武功盖世平日慵懒用心时却无所睥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面如冠玉仪表堂堂人模狗样英俊潇洒品貌非凡温文尔雅熟读兵书无所不胜。 
  对此,弟弟叶秋表示, 
  基本扯淡。 
 
 
三 
  叶将军已经是不惑之年,战功赫赫。当朝皇帝之盛宠,令叶家在朝野中的势力十分庞大。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边境战乱频繁,长子叶修被叶将军拎上战场代替自己,对此叶修比较遗憾,居然没能找时间造一回反。 
  叶将军:“混账儿子。” 
  叶秋:“混蛋哥哥。” 
 
 
四 
  叶修刚领军六日便有九战,九战九捷,消息传回京城,皇帝赞叹不已,表示叶家后续有人。为表战功,于是准备指婚给叶修。 
  叶修本来正在军中围着火堆吃烤羊腿,听到皇帝问他有哪家意中人的时候,差点没把烤羊腿怼到对面方锐的脸上。 
  方锐:…… 
  我招谁惹谁了。 
  叶修很悲伤,很难过,很寂寞,很孤独,但是这不能怪他,因为家教太严,他连小女孩的手都没摸过,哪有什么意中人。 
  然后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皇帝。 
  “战乱不平何以家为!” 
  叶将军知道了这句话,赞了一声,好!不愧是我家儿子! 
  楼家公子下着棋,知道这句话,也赞了一声,不愧是叶将军之子!何等风气! 
  正在和楼家公子手谈的叶秋冷笑一声,顺口胡扯:“狗屁,因为我哥好男风。” 
  黑自己的哥哥要什么理由。 
  “什什什什什什么?”楼冠宁目瞪口呆。 
  于是几天以后跟着叶秋去军中“参见”叶修将军的时候,楼冠宁走之前语重心长地拍拍叶修的肩膀:“叶将军,如今人们对于同性之恋已经没有那么抵制了,放手去爱吧!” 
  叶修:????? 
 
 
五 
  匈奴之乱暂时稳定,叶修趁此机会溜回京城玩。 
  他面前的这座精致楼宇,含而不露,香粉扑面,“折腰院”三个字在灯火的照耀下仿佛会发光。 
  折腰院,不是女的折腰,就是男的折腰,具体意思,自己参悟... 
  “呃...”两个副将提着灯笼站在叶修身后,吞了吞口水,“叶将军,这不太好吧...” 
  “对啊太不好了。”叶修一脸穆肃的说。 
  “所以我们走吧。” 
  “有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还有话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叶修一脸悲壮的说,“兄弟,战场上我们共同出生入死,有这么深的情谊,今日我们必有人要食色,而色如地狱,所以,让我一个人入地狱吧。你们,走吧。” 
  两个副将:... 
  哦,冷漠。 
 
 
六 
  “你来这里做什么。”苏沐秋脸色很不好看。 
  “你觉得呢。”苏沐橙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那些肤如凝脂身如轻燕面如桃花的……小倌们。 
  苏沐秋怒:“他们有什么好看的??” 
  苏沐橙委屈:“没你好看,但是……” 
  “能打架啊。” 
  苏沐秋:??? 
 
 
七 
  求问万能的微博,我的亲妹妹带我来一个能肏男能肏女的地方,什么意思? 
 
 
八 
  咳咳,上条作废。 
 
 
九 
  长这么大连隔壁家小男孩……啊不是是连隔壁家二丫头的手都没牵过的苏沐秋,无奈无辜无聊的陪着自己妹妹在青楼象馆里面……打架。 
  所谓是攻有强攻弱攻,受有强受弱受,小倌馆里也不止有一步三摇弱柳扶风爬个楼梯都累喘嘘嘘香汗淋淋的美人,也有这种能在苏.暴力.彪悍.女神.沐橙手下走过十招的牛人。 
  但是即便如此,苏沐橙叫的小倌还是都输给了她。 
  “好无聊哦。”苏沐橙捏了捏骨头,转头对自己的哥哥笑了笑。 
  苏沐秋感觉苏沐橙满满都是……杀气,于是怂,蹿下楼去了。 
  隐隐听到苏沐橙说:“来来来你们起来咱们来掰手腕……” 
 
 
十 
  俗话说得好,有其妹必有其兄。 

  苏沐秋同学其实也是一个极端的暴力分子,路上逮到俩肤如凝脂身轻如燕弱柳扶风面如桃花腰肢不足盈盈一握走一步喘三口气香汗淋淋的小倌都下的手拉去打架。
  当然也没什么好打的。
  这个时候无聊悲伤寂寞冷的苏沐秋同学见到了叶修同学,然后上去就问:“打架吗?”
  叶.暴力分子.修想了想,答应了。

  再然后,他俩就在大厅里打了起来。



十一

  这场架打得真是惊天地泣鬼神无人不叫绝啊。

  苏沐橙悠悠的从楼上走下来,揉了揉眼睛:“哥——”戛然而止。

  苏沐秋正拽着叶修的领子,听到苏沐橙叫他下意识转过头来看,

  “撕拉——”

  苏沐橙目瞪口呆:“哥你,你在干什么...”
  大厅里暧昧的红色烛光打得叶修露出的胸膛一片红色,叶修无所谓的笑笑,然后也伸手拽住苏沐秋的领子。

  “撕拉——”


十二

  我的哥哥,不可能,这么,gay。



十三

  这件事还是被皇帝知道了。退了早朝以后,皇帝把叶修叫去了御书房,苏太傅正站在皇帝旁边。

  “叶修啊,”皇帝轻咳两声,“昨夜...”

  “皇上。”叶修一脸悲戚,“军医说我心伤肺伤脾伤肝伤脚伤手伤耳伤眼伤嘴伤鼻伤肾啊不对肾没有伤,反正我不适合再上战场领军了balabala~”

  皇帝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沉吟片刻。

  “那...”

  “放微臣回家好好休养很快就会好的!”

  “朕认你为义弟,给你个闲散王爷当当,有战事时便跟着军队督促督促怎么样?”

  叶修:???

  “然后...朕把太傅之女苏沐橙指给你如何?”

  太傅:???

  “听闻太傅独子苏沐秋熟读兵书,不如让他从军,看表现提拔来代替皇弟领军吧?”

  太傅:??????

  后来苏沐秋&苏沐橙表示:皇上,您脑子有坑。



十四

  知道这事以后,苏沐橙茶不思饭不想。

  知道这事以后,苏沐秋饭不想茶不思。


十五

  “哥哥,你最疼我了,我不想嫁予王爷,你帮我想想办法。”

  “欸,既然如此,只有我代你出嫁了。”

  “哥哥真好。”

  “谁叫我疼你呢。但你得帮我一件事啊,好妹妹。”

  “什么?”

  “你替我从军吧。”

  “......”


十六

  上条作废。

  其实是这样的。



十七

  “哥,要不你代我嫁给王爷吧。”

  “不要。”

  “那我们打个赌,输的...”



十八

  苏沐秋他输了。

  他输了。

  输了。

  了。

十九

  他和苏沐橙打的赌是禁军统领莫凡家里花园有多少枝牡丹。

二十

  很久以后,在某人和某人的婚礼上,某人又想起这件事,差点没把新郎某人拖出去斩了。

二十一

  大婚当晚,叶修掀开盖头。

  然后,冷漠。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二十二

  苏沐秋眼梢染上一层绯红,不住喘息,趴在床上的姿势让他有些难受,但是被身上的人禁锢着不能动弹。

  叶修的手游走在苏沐秋白皙纤细的腰身上,激起苏沐秋的鸡皮疙瘩,不住挣扎着,奈何那人无动于衷,仍然在他的身上上下其手。

  一忍再忍,终于受不了求饶。

二十三

  “叶修我输了,你别再挠老子了,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墙角只听到前面八个字的家仆表示,王爷老厉害了。

二十四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

  哥哥代替我嫁给了王爷,我代替哥哥从了军。

  突厥来犯,我见一个砍一个,见一双砍一双的气sha质qi成功引起了叶.监军.哥哥他老公.王爷的注意,于是,我成了,新一任将军。

  我哥,梳着惊鹄髻穿着梅花纹纱袍娟纱金丝绣花长裙丝绸罩衣菊纹上裳戴着龙慕翡翠玉白玉响铃簪玲珑玻璃球金镶玉嵌珠宝手镯白玉雕绞丝纹手镯金累丝灯笼耳坠金累丝嵌宝石白玉送子观音挑心金累丝镶宝石青玉镂空双鸾牡丹分心金累丝嵌宝石蝶恋花簪金累丝凤簪金累丝嵌宝镶玉牡丹鸾鸟纹掩鬓嵌宝石仙人骑凤金挑心仙宫夜游金分心宝石串珠围髻金九凤钿儿南海佛楠珠玲珑翡翠玉夜明珠雪贝链玉观音项链,柔柔弱弱苍白无力的躺在王爷的怀里,王爷给他揉着腰,他还抱怨这里痛那里痛。

  如果不是因为他妈就是我妈,我真的很想跟风骂一句。

  cao,ta,ma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