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青箫__

不知名鸽手,万年一更新,码字慢如爬
删文选手,有上无下。
!请慎关!

©夏青箫__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恋爱小问

Q:大家都知道文州男神有个同性的爱人,也是上戏毕业的、现在的被称为“全能小天王”的黄少天。但是据基本上是同一段时间在上戏进修的叶修大神和歌王王杰希说,您对女生的告白,拒绝起来可是非常干脆的,是一个对情感上也很理智也比较冷酷的人。
       那么请问一下当初是因为什么对小天王黄少天例外了呢?

A: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当初并没有对少天例外。
     大家都知道是他先追的我,一开始我虽然比较惊讶,但同样也拒绝了他。但是他的毅力真的特别强,依然坚持来烦我。现在想来,还真是幸亏啊。【温柔地笑】

Q:文州男神一说到小天王整个人都幸福起来了呢…
      那么,为什么会对小天王心动呢?

A:大家都知道我和少天都是G市人,我进上戏第二年少天就开始缠着我,第三年的国庆因为也没什么事情做我就回了G市,少天那个时候是不打算回G市的,听说我要回,又连夜搭红眼航班回去了。这件事我是和他在一起以后才知道的。
     回到G市以后,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家的地址,于是回到G市的第二天我下到小区的大院子,却看到他在和一个邻居的小孩玩泥沙,笑得很好看...后来那几天他就一直缠着我,还有一天就回S市的时候,少天可怜兮兮地问我能不能和他出去玩一次,就一次也可以…我想了想,就和他说第二天五点我在这里等你。
     因为轮着的两个台风的原因,当时G市的天气很湿冷,要五点起来也不是什么很容易的事情。少天脸上露出为难的神色,我心里想就知道你没这个毅力,没想到他说的是:“五点你会不会睡不够啊?”那时真的是特别有触动。

Q:没想到一向活力四射的小天王居然也有这种画风的时候,好萌啊!!
      不过,只是因为这样您就对小天王动心了么?

A:当然不是。但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第二天从四点就开始下雨,我早早就起了,等到五点我下楼,看到他在一楼的楼梯间看着外面的雨。我很吃惊。
       然后他回头看见了我,显得很高兴,一却又有点腼腆和羞涩。最让我没想到的是,他拉开外套拉链,掏出一个饭盒…里面是我早餐最喜欢吃的糯米鸡,有四份,都还是暖和的。但是我看到他的手都冻的有点发紫。
        我那时因为惊讶有点儿神游,他还怯怯地说这么早那些正宗的糯米早餐摊子都没开门,所以糯米鸡是他和他妈妈做的,没做豆浆……
         他越说越小声,仿佛真的做错了什么私的。然后我吃了一口糯米鸡,说很好吃啊。
          他猛地抬头,眼睛亮亮:“真的?”
          我看到了狂喜。
          就那一瞬间我觉得,他怎么能这么好,就他了。
           以后相处的过程,我也发现了他其他的很多方面,小优点、小缺点、小善良、小可爱、小可恶…然后只想宠他、宠他和宠他。

Q:一直都以为是文州男神照顾小天王呢!现在看来,小天王也很细心体贴呀。

A:当然,我的少天,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END-